新闻中心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共建重点综合性大学,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早在1978年,学校就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88所重点大学之一,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学校12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工程学、农业科学、化学进入前1‰。拥有2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0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拥有1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1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设有1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江苏大学不断壮大农机特色优势农业工程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作为创建农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大举措学校成立了正处级独立建制的“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作为学校的学术特区,集聚整合全校智能农机装备研发力量,围绕智能农机装备基础科学和前沿、核心技术等有组织开展系统研究。

一、专业需求

农业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化学(分析化学)、力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流体机械及工程)等专业大类,信息传感、作物模型、机器视觉、多模态智能、自主导航、机器人、丘陵山地农机、低碳驱动等紧缺方向优先。

二、人才待遇

(一)学校基本待遇

依托江苏大学申报优青(海外)项目成功,可直接聘 为金山特聘教授(A 类),除国家拨款外,学校提供 60-70 万元年薪,科研启动经费 300 万元以上(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及其他相关待遇。

(二)重点实验室额外政策

对于新进入实验室的专职科研人员,前三年可以申请免考核。在学校政策基础上,重点实验室额外增加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具体标准如下:

1、安家费(按入职状态,就高资助

(1) 省部级以上人才:一事一议。

(2) 正高职称15万元。

(3) 副高职称海外优秀博士(排名200的高校)、省优博:10万元。

(4) 紧缺方向中国科学院博士、“双一流”大学博士、“双一流”学科博士10万元

(5) 紧缺方向中国科学院博士、“双一流”大学博士、“双一流”学科博士5万元

(6) 紧缺方向博士:5万元

2、科研启动支持

(1) 科研启动费:所有人才正式进校后,统一配套科研启动费5万元。

(2) 青年人才基金:所有人才正式进校后,35岁前均可申请实验室自主设立的青年人才基金(10—20万元,优先推荐申报省部级人才项目;

(3) 国家级人才培育项目:获批省优青/杰青/省部级人才项目,可申请实验室自主设立的国家级人才培育项目50—100万元

3、其他支持措施

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双创计划”。对入选的双创团队,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 800 万元、500 万元或 300 万元的经费资助; 对入选的双创博士,两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 15 万元生活补助。

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特聘教授”。获批后,三年聘期内,省级财政给予每人每年 12 万元的岗位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对自然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分别提供 100 万元(特别优秀的提供 200 万元)、50 万元的科研经费。

优先推荐申报镇江市人才“镇兴”行动相关人才政策,顶尖人才(团队)资助 1000 万元,特别突出的上不封顶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简历投递邮箱:iame@ujs.edu.cn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ttiam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电  话:0511-88791271